close










我們家臭弟~畢業啦!

之前還擔心他研究所考不上,就去當兵!


但是,老天爺對他還真好,如願的考上研究所。













臭弟畢業了,年紀大的阿公也來參加畢業典禮。













這天,天氣可是非常的好,艷陽高照。


熱翻了我這位攝影師,


還自己帶腳架,

以下的照片都是用腳架拍的~~












幸好花束有提早去花店訂,


去拿花束時,門口站了一些人等著買花束。


學校外圍,也有很多攤賣一些花束,但是據我觀察,

都是以玩偶佔大部分,花束很少呢~










開心嗎? 畢業生~











姐弟倆一起合拍~














阿公累了,先到樹陰下休息一下~













全家福在榕園前拍照












我爸愛上指天空的這個動作~


上一張正經的,這張搞笑的。


不過,我愛這張搞笑的,大家笑起來很自然呢~~~














阿公也因應我們的動作,因此活潑起來~

原來嚴肅的老人家,也可以這麼可愛...哈哈....
















以下是臭弟跟同學合照~












穿便服的是在玩水球~

這種遊戲,老弟不愛玩,再加上他沒帶衣服來替換,

所以,沒加入此遊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弟借帽子戴來玩~











小君說~她戴帽子像大長今~   


噗!我笑開了~哈哈




弟同學都不知道我是他姐姐,還以為我們是他朋友呢~( 心中開心竊笑著 )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