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(小君說 ~ 這張可以拿去相親用..噗....)



最近~


很忙很忙...


大家有發現我最近吃很大吧~


只要壓力上身,一有時間空檔,開始尋找美食去,


去大吃大喝,去享受當下店家氣氛~






有人疑問 ~ 我是為了寫美食網誌而不停的去吃美食嗎?




錯!~我只是愛吃...




打網誌只是幫我紀錄當下享用美食的那一刻,


也分享給愛好美食者。







我不是閒閒沒事的貴婦,我有工作。


只是工作性質和大家不同...





所以,當我那個月PO 很多美食時,表示我壓力正大時,


就讓我努力的吃吧~~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