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一站:清境農場


從埔里上霧峰再往上開到清境大約1 小時的時程


中間一度2個車道變成單線道,

可能是之前颱風關係,

道路還沒搶修完成,

靠著警察先生指揮來回車輛,

他們真的很辛苦!





我們以為我們是早起的鳥兒



心想提早出門上清境,應該不會塞車。




錯!大家都怕遇到塞車,


也都提早上清境,


就這樣,又遇到塞車了!







我只能說...


我開車技術很好。




以前都是被載的那個人,
(不敢開山路)

現在,自己要獨立,不靠男人,自己也能辦的到!








我們車停的超遠的,實在是沒有地方可停。只好停有收費的$200元,

這樣也好,總比亂停,被警察開單的好。
(真的有人沒有公德心,亂停車,造成交通不便。清境的路,就已經很小條了,還是有人硬停路邊)






哇阿~~像城堡ㄟ






裡頭住了羊咩咩















鋼絲編製的綿羊....






哇~~我摸到它啦





超可愛的~~





看鏡頭,這邊這邊...





在餵羊咩咩喝奶





嘴巴不停的狂吸奶瓶,羊咩咩你餓很久了ㄇ?






乳牛的雨傘




拌手禮




紀念品





鳳買了鑰匙圈





看到帽子





沒有買,但是還是硬要試戴一下





腳架真方便阿





之前還有一點陽光,不停的拍照




後來天空慢慢轉成陰天,不過,我們還是不受影響,玩的很開心!





在光禿禿的草地上也給它滾一下...

很隨性的我們...

不管地上是否有羊咩咩的便便,硬是要趴著拍照...反正回家都要洗衣服了!





我的小Y 。停在很高處的地方。車的後面就是山崖,我可是停的很膽戰驚心。








第二站:彰化縣花卉博覽會


大約中午11 點多,發現車子有越來越多的情形。不停有車子從山下開上來,


我們決定早點下山。

從清境開到埤頭去找阿展,


我們大約開到埤頭花了4 個多小時的車程才抵達。(中間一度迷路)


我想我應該可以從台南開到台北了。

靠著地圖,沿路找指標,中間一度迷路,找不到路標,

還下車向7-11 問路,他們還報錯方向咧!



幸好,沒有參考他們說的,憑著方向感、直覺開車。


當下一度已經要放棄去找阿展了,我們要自己先回家。



後來,讓我誤闖街道,不小心又讓我們找到路標指示牌,

千辛萬苦,終於如願到達目的。



這時,我只能說~~「我家神明有保佑啦!」


埤頭鄉的隔壁鄉---溪州鄉有舉辦花卉博覽會


是免費入場,所以我們決定去參觀再回家。


















哈~~高音譜記號





鋼琴








兩天一夜的行程結束了!


感謝鳳的友情相陪,

多謝姐妹們的輪流關心,

讓我渡過這個不怎麼開心的過年。




我需要一段時間...


我會好好的...


把不好的留在2008年,


今年 2009 年,我會越來越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