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我真的是行動派的!

之前還在計畫和好友去哪裡玩?

在初四時,我就和好友出門去了!

為了方便,還去申辦 e 通機。想說過收費站不用跟別人在那邊塞。


沒想到,真的很方便!都不用等,緩慢經過收費站,聽到“ㄅㄧ” 一聲,哈...就通過啦~~





第一站:【集集】






這是我一次開這麼遙遠的路,

我妹說我是 『 憨膽 』,

我想我是「 沒在怕 」吧!


ㄜ~~ 是沒想這麼多,就給它開去ㄚ。








一早出門,沒塞到。倒是人慢慢越來越多的跡象。












這麼明顯的地標





一定要拍的





巧遇阿吉仔簽唱會...他真的跟電視看到的一模一樣ㄟ..














很特別的店家





哞~~賣冰琪琳的,生意超好的







租電動機車。租一小時$200元,我們要租2小時,小弟說算我$350元,我硬是跟他殺價,砍到$300元成交。


這告訴我們,去觀光勝地還是要殺價一下,摳摳才不會白白花掉。







軍史公園





天氣好到爆...




可愛的小車...






明新書院












武昌宮







向日葵花海



第二站:日月潭







這時我們正塞在車潮中,動彈不得。


離開集集前往日月潭,在快接近中午時刻,車潮全湧進這裡,塞的非常非常的久....

(當天晚上在飯店看電視播報集集、日月潭塞車片段,我們那時就是塞在裡面)




很可惜沒辦法亭路邊下車照相,只好在車上拍攝囉~~

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拍照。




第三站:埔里酒廠



塞在日月潭 2 個多小時( 這就是過年,到處塞 ),終於脫困這個擁擠車潮,


快速向下一個地點行駛。















一定要吃的紹興香腸




一支$25元。咬下去有紹興酒味,現烤現吃,超讚的!












就這樣,行程先到這裡。

趕緊找飯店休息去,


開了一整天的我,超累的說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