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噗~我來了。

之前就有用天使機來拍照,這捲一拍就拍很久~

我的底片機終於洗出來了。


延伸文章~

【開箱文】White Slim Angel 微笑天使


這台就像玩具機一樣,你可以很隨意的拍就怎麼拍~
((我都亂拍~~哈))

現在出了很多好玩又有趣的『樂摸』相機,我想我有這台就夠了。


接著來看用LOMO 拍的以下這些照片~

地點【台南 北門  夕陽美景】





LOMO 機拍出來的效果很隨性自然不強調規則,這就是它的風格。

我老公都有很認真在寫網誌,所以每個景點都有寫一篇~

[攝影] 台南 北門 鹽田蚵場夕陽美景






底片機拍出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,夕陽餘暉就是這個光拉~

獨特的Lomo風格,重點是夕陽陽光很足夠,如果太暗就拍不出來。




【高雄  駁二藝術特區】




雖然高雄那天天氣『部裡好』,拍照避不開人群只好通通拍進去,

使用底片機就是要天氣好時才使用,

不然洗出來都會烏嘛嘛的~




會拍這裡是我覺得牆壁上的畫,好立體喔~~




大黃蜂這裡最多人潮~你看看~

超想說~~『通通給我閃~開』

老公寫了這篇~


  高雄 駁二藝術特區 藝術氣息中遇見大黃蜂

((噗~我懶得設定))












這張就是因為沒有陽光照射到,
拍起來就偏暗。

所以每一張拍出來的色調明暗度都不相同。









駁二藝術區真的很多景點可以拍~~

我的底片機在這裡就拍不少張照。



【台南  生產路  花海】



那天太陽高照~大到我張不開眼睛





花海真的開的很漂亮






 
久違的合照~



吃花的女孩??((噗~是少婦))



【台南  文學館 】






洗完才發現這兩張有點曝光~好可惜喔。

這是公婆來台南玩,我當導遊帶他們去『七逃』拉~







噗~~我最近迷上『步步驚心 』這部片~~

超超超好看 ,連老公也跟我一起看。


就因為這樣,我整個沒心思寫這篇~~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推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