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今天終於有水了~~~





昨天我的頭養的要命,

家中沒水,

去提的水要省著用。

連洗個澡都很克難~~~






昨天是我的極限,

問了很多家都沒有營業,因為沒水。


終於有一間營業......



洗完頭真清爽阿!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腦袋放空~~




我想我沒有一顆清楚的腦袋

也沒有俐落的嘴巴






我要思緒清楚的頭腦


我想要有俐落的嘴巴



但...我學不來





想的太簡單了~~






很多事不是想怎樣就怎樣


但有時,我真的想怎樣就怎樣







煩~~




阿雜...

該剪頭髮了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