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週五晚上,

由坤峻帶領來到這各特別的地方。


在巷子中的店家,沒有熟人帶路,根本不曉得有這家店。








賣酒的專賣店















一走進店家,發現兩旁矗立著大酒櫃。

裡頭全擺著進口酒類。















有在賣菸草、煙斗












坤峻在問店家詢問上一次他喝的那瓶紅酒...












我們趁機拍照一下。



我們大家都穿的很正式。


沒錯!是有主題的,




今日主題是: OL 趴 。











你看看~~


男生們通通穿上西裝外套,各各都帥起來了。


人還是要打扮才是。














這家店不只賣酒,


樓上也有品酒的地方。


真的要熟人帶路,


要不然只會以為樓下就是賣酒的而以。













先送上黑胡椒口味的蠶豆酥,重口味,好吃。
















等紅酒上來,先拍一張。















很喜歡這張~~拍起來很有fu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環境很清雅~~



來這裡的人,好像都是大有來頭。


因為都聽到別桌談論到...我們醫院怎麼樣...    (說話超大聲,很難不去聽到)


似乎都是醫生。


看來醫生平時壓力大喔,


週五晚上都來喝酒解壓!  (他們喝很大)









拿著空杯拍,我們也可以拍很多張~~













小姐幫我們倒紅酒。


她說我在拍她,她會很緊張。哈哈~~

別緊張,就照平時那樣就好。





 







哈哈~~~你們倆個在演「好久不見」的劇情嗎?












坤峻今天穿的很帥!


不過,有黑道大哥的fu ㄟ.......


我想~你肖想當黑道大哥很久了齁~~哈哈 
















相片拍起來都是這樣,裡頭很暗,所以相機畫數有調高。


後製時,有調亮一點。












昆恭去接女友下班,我們先開動囉~~~










坤峻說喝紅酒時應該要先讓紅酒在杯中發酵一下,



在待一下時間後喝紅酒,紅酒味道會改變的比原先剛倒時味道還香。


像一般我們在請客時喝的紅酒比較劣質,喝起來會澀澀的。

好的紅酒就不會這樣。











坤峻強力介紹的那瓶紅酒賣完,


所以店家推薦這瓶紅酒。












是意大利產的紅葡萄酒














說真的,平時我是不喝酒的。


所以,你問我喝起來有何差別,我覺得都一'樣。哈哈.....


我對紅酒沒概念。






不過,我知道冬天睡前喝個一小口紅酒,會讓身體溫暖,又能幫助睡眠喔~~~












設定3秒自拍,玩起來了。

( 挑選不晃的照片 )















你這張怎麼這麼像黑道大哥阿...
















紅酒氣味很香...


他們都叫我喝慢一點、喝少一點,怕我喝醉。


因為有一次喝調酒,喝不到半杯就微醺了。









跟這瓶酒合照~~



小君真的非常適合OL 裝  ( 工作的關係,以前都是這樣穿 )


家頤穿這件很正式,很像是要參加喜宴,或者是當伴郎。












我幾乎不穿OL裝的 ( 也是工作關係 )

因為這次的主題,翻箱倒櫃,才找到比較像OL 的衣服。













坤峻的朋友~David 。


這家店就是David 帶坤峻來,看來哪裡有好喝的紅酒他都知道。
















坤峻大力推薦的~~   鮪魚起司











切成一小片一小片,看起來就覺得不錯。









趕緊來品嘗一下。



嗯~~濃濃的起司味再加上鮪魚,這兩種搭配吃起來竟然這麼美味。

切一小口剛剛好放入嘴中,入口即化。


喝紅酒搭配起司,還很搭呢~~~











昆恭跟婷婷都來了~~



剛下班的婷婷似乎累了,

婷婷這身打扮非常符合今天的主題。
















噗~~有人累了喔!

小君不是醉了,是想睡覺了。



這裡氣氛很好,邊喝酒又能聽音樂,光線昏暗,

讓工作一天下來的小君很放鬆,想要昏昏欲睡起來!













拍全體照


這張有打閃光。好像太亮囉~~












這張是沒打閃光的...











我們這一群穿的很正式


相對的,另一桌都是醫生們,他們穿的就很家居服,超隨性的。

我想他們與店家應該熟透了,是vip 級的客人。
















店家好像有活動


在某一天會舉辦試喝酒的活動,會邀請會員參加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結帳時,大家平均分攤。


1個人大約$214元,不會很貴。








大家平時工作繁忙壓力大,



能一起相聚小酌一番,


聊天聽音樂,


真能讓人放鬆。





要不是週六要上課、開車是我開的話,我應該會喝的很開心。





家頤還說我酒量變好了...

其實,我喝的很節制呢!





因為我還要開車送你們回家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