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在拍攝每一張照片的背後,


都會出現我認真的背影。






我看到梅花盛開立刻衝上拍照

(小君側拍,拍下當下的我)



站在旁邊的大哥,手上拿著專業的單眼相機,而我手上拿著一般相機。





很認真的背影~( 完全不知道有人在背後拍我 )






在香港也是,被偷拍都不知道~ 哈哈







這張是在拍昆恭、坤峻。剛拍完全體照,還未收腳架,就拿起來這樣拍。








這張是請家頤幫我拍。

辛苦家頤,他還趴在草地上幫我拍。











換我在幫他拍( 又被偷拍 )




更搞笑的這張~~ 【 NG 篇 】

不知道各位是否有發現到,我的鞋子飛掉了。


沒錯!我跳到鞋子都飛出去了,大家看到都笑翻天了。



我只能說~~很丟臉啦!不知道當下有多少人看到的說...





【 睡著篇 】



只能說,玩的太累了!睡個覺被偷拍都不知道。









謝謝偷拍我的你們,




幫我紀錄當下認真的背影,



讓我知道,原來在鏡頭下的我是這樣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