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一走進餐廳,



另一旁黃色牆壁上,掛著復古懷舊唱片。





位在崇明路上新開的一家美式餐廳。

菜單封面有著迪士尼卡通的味道。






【火雞大餐】   適合很多人10~20人共吃的餐類










菜單的後面有著英文版的迪士尼故事書







很特別的餐廳











餐廳另一景色





椅背圖案很特別







美式前菜沙拉







麵包也上桌





服務人員頭戴著西部牛仔帽,一身美式風格。






松阪豬  ( 單點$299元˙ 全餐$399元 )~ 家頤點的

看似份量很少,其實那塊肉全吃完,對男生而言非常有飽食感的。


松阪豬吃起來也很嫩,好吃。






小君非常想念在美國吃的東西,就是這個--- 「墨西哥脆餅」 (單點$169元˙套餐$269元)






非常重口味的料理。






很開心吧你!~找了很多家美式餐廳,終於吃到你最想念的食物了。






濃湯上桌。馬鈴薯很大塊、湯很濃稠。


我喝一口就給小君他們喝,


因為每一道都是重口味,


所以,我都在喝水。






原本要點千層麵,但是,只有牛肉口味。

我不吃牛,所以,放棄。


改選服務人員推薦的 「迷迭香紅酒雞肉」 ( 單點$199元˙套餐$299元 )。


沒錯!紅酒去燉的雞肉,我分享一些給家頤和小君吃,

雞肉燉的超 Q 又香,


但本身,我是不喝酒的...


因為吃多,感覺我快醉了,都是紅酒味啦~~






我的動作也太man 了吧!










吃的很滿足的小君...







假的圍爐





店內裝潢都是木頭餐桌椅


待過美國的小君說,美國餐廳就是這樣。





甜點...呵呵~還以為是果凍之類的東西。


其實他們的甜點是手作餅乾,味道超香的。

我們沒吃完,外帶回家吃。









店外





【Candy's Kitchen & Coffee To Go 美式廚房】


住址:台南市崇明路49號



電話:06-2895757



營業時間:pm 12:00~ am 02:00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