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12-29-15-59-48_deco

 

久違了~新的部落格,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新~ 

 

 

 感謝老公幫我搬家,要不是有他幫忙,我想我會放棄寫部落格。

 

 上圖咖逼是去高雄喝的,原本要去喝從韓國來的Caffe Bene 咖啡店,

 

誰知道人潮為患,整家店爆滿,重點是有人喝完還不離開一直聊天,

 

這時我覺得有限時間用餐的店比較好了。((抱怨文 

 

還好老公馬上找到一間平價咖啡~羊淘咖啡館  

 

終於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休息一下 

 

 

 

2013-12-27-12-29-24_deco 

 

 

  心情好 ,突然好想吃『林師炒飯』,中午約了老公一起去吃午餐。

 

『林師炒飯』老公有寫一篇,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。

 

這天戴了帽子出門,因為我沒有洗臭頭~~ 

 

總覺得冬天洗頭是酷刑,每次都拖拖拉拉被老公叫去洗((哀怨

 

po在FB有好友稱讚說戴帽子好正,不得不說她人真好~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