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昨天的天氣真的還不錯,

去年元宵節去了鹿耳門聖母廟朝聖看煙火,人多到一眼望去都是黑麻麻。


今年就在市區,來到海安路藝術街附近的神農街~賞燈會






一樣都是人,但是擁擠的程度是可以接受,

只是要容忍怎麼拍照都是路人的鏡頭。




海安路的夜晚,是越夜越美麗阿~



你看看~身後都是人耶~

疑~相機焦點是我身後的人,我變模糊了耶~


((親愛的老公,你好不認真拍喔))




這條神農街裡高掛著每盞不同樣式的燈籠,美壓


















猜燈謎遊戲~

讓大家猜猜謎語~【羊來了】,猜一種水果?





這裡充滿著古色古香的特色房子,夜拍的效果,真的很不一樣。





逛完燈籠,解散,回家。

回家路上還跑去玩刮刮樂,老公手氣不錯,中了100元。


前幾天玩也中1000元。





過年時,我的手氣也很夯。


沿途北上去個休息站,順便玩個200元刮刮樂,


竟然讓我中了1800元,把油錢都賺回來,


然後接著又玩500元,也讓我中1000元。


真的是玩甚麼就中甚麼!!!







解答:草莓。


哈哈~~有人知道答案嗎?其實我都猜不出來耶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