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姊妹們早餐之約,

來到樹林街這間三角窗老屋改建的輕食餐廳。

以前騎車經過時是一個老屋子,現在被經營成餐廳,

保留原有的老屋外型,戶外有漂亮園藝,

有戶外區可以坐,整個感覺完全不一樣了。






不小心,我成為最早來的,哈哈~

先來拍一下環境和菜單。



早午餐  $180元
(( 供應到下午2點 ))

一旁的黑板會寫上今日早午餐內的菜色,

早午餐就只有一種選擇。


有歷史的化妝台



這裡有兩層樓,因為之前有先訂位,

所以我們被安排在1樓後面的地方,

前面則是吧台區。


這裡就像是個小包廂,一旁的角落還放置國旗。




老舊的電風扇、陳列的黑白照片~



這天,借了我的弟 canon s95相機來拍照。












每個角落佈置很有老舊風格



放置一些花草、石頭,很有氛圍。


忙碌的吧台,在這裡邊拍照邊聞到咖啡香~



早餐~濃湯上桌,今日濃湯是南瓜濃湯,口味算清淡。



豐盛的活力早餐~


馬鈴薯不是炸過,吃起來很原味,但是我不愛

香腸好吃~ ((挑食的小孩))




還有我愛吃的蔬菜~


份量對於小胃的我而言,算有飽。哈~有吃完。



小六點的拿鐵咖啡~ ((我的最愛 ))




意英點的單品咖啡的....某一個...我忘了名稱
但她說~好喝



我這次點~焦糖瑪琪朵咖啡

鍾於自己喜愛,不是拿鐵就是焦糖瑪琪朵咖啡,哈哈

其他我都不想嚐試~ ((怕咖啡因太重會心悸))


請意英男友幫我們拍照



小六越來越漂亮,是不是即將成為人妻,都會散發出一種幸福光芒呢?

是說之前我即將要結婚也被這麼說~哈哈




很可惜我沒有上去二樓拍照,


其實那裏很好拍照的說,對老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。




店家資訊~~((周一公休))




目前我還有兩篇老房子系列的餐廳還沒打,趕緊整理照片....((跑))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推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