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巧客餐廳位於長榮路3段巷弄中,

一開始在長榮路上並沒有發現店家,

加上開車不好找停車位。

於是,打電話詢問正確店家位置。



一進門,1樓右手邊有一個很大的吧台。

我們被帶領到2樓用餐~~







用餐區在2樓。


菜單上有著充滿著異國風情的圖片。




巧客餐廳  有賣義大利麵、德國豬腳、

德國香腸、烤雞、德式麵包、歐式調理食材。









在價格方面,也很平價。單點價位大約在$160~$230元

單點附餐 ~咖啡或茶。


60元  升級為套餐 ( 有湯、麵包、甜點、咖啡或茶 )








有 pizza 耶~~

可惜我和小鳳之前已經有吃黃湘怡的蛋糕。

所以不餓,我們只單點義大利麵來吃。


下次在來吃pizza 吧~~













等上菜,先來個自拍吧~~















小鳳點的~~   磨菇香腸麵     $180元








白醬為底,麵的上頭灑上起士粉,

用叉子把麵撈起來,陣陣香味飄散來。

香腸,如果沒記錯,應該是德國香腸吧!

應該也不錯吃!  ((忘記啦~如果有錯的話在提醒我))












我點的~~    南瓜海鮮麵       $200元 









南瓜海鮮麵,裡頭有著蝦子、海鮮類的食物,

重點是   我覺得海鮮不是很新鮮。

只有這點不是很滿意。其他都不錯。

醬汁  縮的很乾,我喜歡湯汁再多一點,會比較好。









我們身後有一面威尼斯河運大圖,很特別的佈置。












我們附餐~~熱紅茶







旁邊有小閣樓,那裡也是座位區。









樓下櫃檯上,有販賣店家自己手做麵包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巧客餐廳著名是德國豬腳、德國香腸,

有興趣的人來吃吃看吧!











 Joker 巧客餐廳


台南市長榮路三段66巷41號


06-2742680

營業時間~am 10:00~ pm 22:00


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推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