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和歐先生見面時我就收到這個 agnes b. 袋子。


它是預購agnes b. 雜誌送的 agnes b. logo 袋子。





但是,要收下這個禮物前要先回答問題!




歐先生( 簡稱 O ):今天是什麼日子?

我(簡稱 S ): ???  
((心中低估~今天有什麼日子嗎?))


 O :你猜猜看!

S :你....農曆生日嗎?  ((我隨便亂猜))

((歐先生生日10月,農曆怎麼是3月?    ))

O : 錯!!  ((氣到快暈倒 ))   

再給你一次機會  ! 



S :  腦中不停的思考~~   ((之後呈現放  狀態))


拜託你直接告訴我答案吧!



 O :今天是我們交往的100天!!!!



S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啥~~~是喔~    ((心中os~真的假的?時間過這麼快喔))












唉~~很抱歉我真的忘了!!




歐先生說這種買雜誌送包包的,還蠻受歡迎的。

歐先生的姐姐和妹妹也有訂購此款雜誌。








agnes b. logo 袋子有送個紅色愛心 agnes b. 的吊飾,

非常有質感。


愛心吊飾裡有著agnes b. 的縮寫字型,後來去逛街,

有看到黑底白字 agnes b.  ,價格好貴呀~



我想大家都是覺得包包好看,衝著agnes b. 來的吧~~哈哈









背面也有刻字,超有質感。
















去天元宮賞吉野櫻時,就馬上背新包包出門去。



agnes b. 包包容量還蠻大的,我的包包裡都會放很多東西,

所以,我的東西全部可以放進去。


當天就跟歐妹撞包啦~~她也背新包包出門,我們真有默契!

結果,一路上。

發現.......大約有5個人背這個包!!


包包有一個缺點是~~容易沾棉絮。

當天我穿著兔毛的衣服,兔毛棉絮都黏在包包上。









接下來,要介紹 也是agnes b. 的東西。 ((最後一個))

是歐先生去香港時送給我的禮物。












((  O :妳終於po出來了 ~~ ))


((哈哈~~我脫稿很多呢!))




歐先生知道我是小熊控,他看到這一款的小熊,

有想到我齁~~中間那顆粉色愛心小鑽,很閃亮。










這款的小熊有很多功能使用。

可以變 胸針 。別在衣服上很閃亮亮耶~~~












有附贈手機吊飾帶!






沒錯!也可以掛在手機上當手機吊飾









也有附上項鍊,當成小熊項鍊來戴。


買這一款小熊有3種功能可以使用,真好!















聽說只有香港有在賣的 agnes b. 巧克力盒。



剛開始,我還在想這個是什麼東西呢?
 
有沒有很像菸盒呢?


2種不同顏色的盒子,其實口味都不一樣。







agnes b.附贈的巧克力小紙袋,顏色是白色紙袋,

上頭印著agnes b.的 logo黑字體,整個好有質感喔。

趕快把紙袋收藏起來~~~












謝謝歐先生的貼心,出國玩還有想到我,

買了這些禮物送給我,超級感動呢~~~




有去香港的朋友,記得到 agnes b.要買此款的巧克力,

可以送人,也可以自己吃。  ((我覺得不錯吃)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