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天氣很熱,好想到海邊玩水消暑去。

突然想到這篇海洋音樂祭還沒寫,

歐先生說『妳不寫,下次我不帶妳出去玩囉』

好啦~~我沒有不寫,只是之前好多事忙,

現在很偷懶想休息嘛~~

雖然說這是7月份的事,但還是要紀錄一下。((就算是拖稿還是要寫,歐先生說的))

畢竟這是我第1次參加海洋音樂祭呢!((我很俗齁..哈))

所以,歐先生帶我去朝聖!


還有裡頭都是我的個人照,看膩的人可以不要看!





下午歐先生戴我來到福隆海水浴場。

門口就塞滿人潮,一堆人在管制、指揮交通。






為期三天的音樂祭在~ 五、六、日

慣例歐先生都只看週五的表演~~ 因為他說表演通常是最讚的!






明明是週五,為何...為何這麼多人啦...




連拍照都好困難喔!





走過彩虹橋,馬上映入眼簾的是這座沙雕。





馬上拿出我的canon像機來拍,

認真拍的背影被毆先生拍下來!






裡頭我穿一件比基尼泳裝,不過,實在太害羞,

大家身材都好讚,我不敢脫啦~~







下午天氣很悶熱,剛好有人在發小扇子。

我拿了2個扇子,我還特地準備小電風扇要給歐先生吹。他超級怕熱的!


沿途還遇見這隻很像海底總動員的那隻尼莫。




這張的意思是...妳拍我,我拍你。





下午就這麼多人在佔位
準備迎接晚上的表演






再往前走去,很清楚看見舞台旁熱情的觀眾。


找了一處地方,就把我特地準備海灘墊拿出來鋪在沙灘上。




我手臂上貼著透明貼紙是綠色和平的志工來宣導綠色環保






我...我在擠乳溝啦~~哈哈







電風扇馬上拿出來吹!
呼~有夠熱的。





這時天色已昏暗一些,肚子有點餓了,

先去攤販區買些食物來吃吧!





天空有好美的夕陽餘暉。





手上拿著吃的食物也要跟身後可樂熊和啤酒罐拍照。





買了啤酒和熱食準備回舞台前繼續看表演






夏天喝著微涼的啤酒,透心涼阿~~

((未成年請勿飲酒 ))






緊接著上場的就是今天的熱門~~盧廣仲

他很好笑的要拖鞋子唱歌,赤著腳ㄚ唱歌好自在喔!




聽他唱歌真是一大享受,許多朗朗上口的歌大家都會一起哼著唱。




越晚越美麗,接近最後一個團體時,我們往前方的搖滾區移動。



此時的氣氛很沸騰阿!

因為下一個歌手是....




最高潮演唱~~  張震嶽!!










還有...熱狗也來助陣。




我們跟著大家一起哼哼唱唱,

一旁歐先生更加
HIGH了~哈哈


最後,演唱會結束會放煙火。((要來找找我的煙火照放哪裡))


煙火秀真的好漂亮,我有拍到...






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推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