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又到Angel 報到了。哈哈~~

其實是陪小鳳去買冬天的衣服。

首圖的衣服顏色偏向大地色,有可可色、咖啡色、米色系,我都好愛喔!





韓版袖毛呢大衣外套

看了真讓人心動,要不是自己已經有外套,還真想買回家呢!

拍了不少照片,大家自己看看吧!





冬季經典款

綁帶造型創造隨意你綁!







右邊咖啡色橫條上衣小鳳有買,看起來就非常好搭配!哈哈




溫暖單品厚鋪棉連帽縮腰大衣外套

有作縮腰設計,這些保暖外套真的是秋冬必備單品。
 



超好看的鞋子,小鳳也看上一雙鞋。



最左邊那雙麂皮毛絨絨的短靴,那天我沒買。之後小君有去,幫我帶那一雙回來了。

一直說那雙是我的鞋子,我穿一定好看。




雪靴

都好好看喔,去年已經買了UGG的雪靴,所不能再買啦!



跟店員正妹小君拍照,

那天我身體微恙氣色不是很好,

她竟然說不會,她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要結婚的關係

看到我都有感受到幸福的光芒在臉上!




原本打算不花錢的我,最後買了這件很溫暖的毛絨絨麂皮背心

和一條韓組牛仔褲。 ((牛仔褲是要拿來壓箱用的,還不能穿))

小鳳也跟我一樣買了一樣的牛仔褲!



現在Angel 有進很多衣服、外套可以選,有興趣的人可以趕緊去看看,

韓國好像1月還是2月會過年,會放假。

目前Angel 每個禮拜都會進貨,之後就不會進太多貨。







延伸文章~~

【高雄˙Angel】敗家文章







【高雄˙Angel】


住址:雄市新興區文衡
路 49號  ((新堀江旁))


電話:07-2829791

open:13:00~ 23:00

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