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Angel  秋裝上市囉 ~~




拍了很多新款秋裝的衣服,

大家可以參考 Angel  是如何搭配今年初秋的衣服。














右邊牛仔背心小婷有買,背後有綁一個蝴蝶結很可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左邊這件咖啡襯衫我有買,素素的

裡頭搭一件內搭,很有型,很好搭配。











韓組的牛仔褲,很好看。











這個包我很喜歡...








左邊麻豆上衣,是仿香奈兒的樣式,有黑色和白色。


我買白色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髮箍~


我在另一篇有介紹。














腰封











娃娃鞋


好幾款都很好看...












今年很夯的鞋子



 
















很有型的袋子












和大姐合拍


謝謝妳請我們喝飲料!














很正的小君~~


很會介紹衣服。









看完這些美麗的初秋衣服有沒有很心動?





如果家中自己也有類似的衣服,

妳可以自行搭配看看。








如有問題請打電話去問價格喔!

我不是賣衣服的小姐,所以我不知道價格。


不要再問我哪一件多少錢囉!~~













延伸文章~


【高雄˙Angel 】 太好買


【高雄˙Angel 】二訪 Angel


【高雄˙Angel 】三訪 Angel


【高雄˙Angel 】四訪  Angel




【高雄˙Angel】



住址:雄 市新興區文衡路一段 49號



電話:07-2829791

open:13:00~ 23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