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我承認我把它給忘了



突然,被我發現還有這個美美的衣服還沒有po,


現在po上了!


大家看圖片吧!






右邊寶藍色那件我有買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件上衣在網拍上有看到類似的衣服,


我想材質上是不同。















這雙小花的拖鞋,夜市竟然出現也仿的很像。


當然材質有差,一分錢一分貨囉~~~

















生產完的老板娘,身材依舊很辣。

看不出來之前有懷孕的肚子ㄟ....












延伸文章~



【高雄˙Angel】 太好買


【高雄˙Angel】 二訪 Angel


【高雄˙Angel】  三訪 Ange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