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我家臭弟為了要參加謝師宴,

前一晚,家人還幫他看怎麼穿搭西裝外套呢!


弟班上定了謝師宴主題 ----- 「晚宴趴」

男生穿正式西裝,女生穿晚宴小禮服,好像蠻有趣的齁...


所以,有了西裝沒有鞋子可以搭配。


我的任務就是陪他買皮鞋。














逛阿逛~逛到這家店來,



這隻小狗還真cute ,這個品牌也有賣衣服。








之前有在2F男士櫃看皮鞋,不過,都沒有看到滿意的。


買東西真的要貨比三家,才不吃虧。


我們也在逛了第3家,這間,買到這雙鞋。

臭弟超開心的。














特地穿這套要參加謝師宴的衣服來 試穿鞋子 ( 不過沒打領帶 )

sorry ~ 我取景的角度不好...哈哈

要不然應該可以幫你拍的更帥!

















鏡中的那位女店員,她人真好,聊著聊著,竟然交起朋友來,還交換無名呢!


又一枚誤以為我們是情侶的人,她說沒問我之前,還真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咧.....


很少看到姊弟互動這麼好的...,是嗎?!











臭弟,你是老起來放吧!
















看著鞋子,不知不覺,看到這雙黑色帆布鞋

鞋邊滾的紅綠色,配在黑色鞋子上,很亮眼。

第一眼就愛上這雙鞋.....

這雙是新款...





鐵灰色的也不錯...


不過,跟黑色那雙比起來,還是黑色贏了。
















紫色,我愛的顏色。



每雙鞋子邊都有繡上小狗的圖案,這雙顏色是我鞋子櫃裡沒有的顏色。









試穿穿起來的感覺,很舒服。


這雙鞋的特色在於,鞋子裡中間部分隆起來,有高足弓的人穿起來很舒服,穿久不會腳痛。












全身照


臭弟說,穿這雙看起來很青春洋溢...












又試穿黑色









全身照


臭弟說,看起來很沉穩   ^_^|||












臭弟看我穿黑色的,他也很有興趣,

最後他也來試穿黑色的。




他之前有一雙某家★ 品牌的鞋子,試穿這雙後的感想,


他說這雙鞋底比某家★ 品牌的鞋底還要厚,

穿起來很舒服,他決定買了皮鞋,再多帶這雙黑色的帆布鞋。






而我呢?


陪人家買鞋子,最後自己也帶了2雙帆布鞋。

我跟臭弟都買同樣顏色的,穿出去是『情侶鞋』~歐..不是!是『姐弟鞋』。







現在有優惠喔~ 到6/21為止( 如果沒記錯的話 )




為『姐弟鞋』推一下吧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