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週日,和小婷來到  Angel  。








今年流行西裝外套

麻豆身上穿的是今年流行的元素。




淺灰色那件西裝外套我還蠻喜歡的。

吊掛在麻豆手上的白衣 T,素素的,超好搭配。






流行的鞋子

都很好看,但是鞋跟很高。


 



左邊麻豆身上穿的是韓組的衣服,


浪漫荷邊領,很有質感,

當然價位很漂亮。


後來我也選擇一件很像的荷邊領衣服。















【 西裝外套 】是今年服飾的王道。

在裡頭加一件素面 T,搭配個項鍊,下半身搭個牛仔褲,也算是今年流行指標。







Angel   不只賣衣服,也賣其他配件。









《 女人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 》




原本很有信心的說,我是陪小婷去看衣服,

怎麼到最後我也淪陷啦~~


最後~~
我買了一件西裝外套式的背心,一條絲巾,一條像西裝材質的短褲,一件浪漫荷邊領上衣。








【 Angel 】


住址:高雄市新興區文衡路1段49號









延伸文章~  【高雄  Angel 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