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週日相約小婷、珮琪去高雄...

珮琪常在家店選購衣服,是這間店資深的老客戶了...






麻豆身上穿的都是今年流行的衣服



有賣包包..

小婷也在這間店買了包包,還蠻好看的。




也有賣馬靴







假日來,客人超多的。來了一批人,走了一些人,又來了一批人...

生意很好的說..





跟老闆娘合影





老闆娘很會做生意。她很會幫人選衣服,還會幫你搭配。真的不買都不行,衣服搭配的讓你覺得會想多買...








原本我只想去看看,預算是不花錢的。

但是..經過老闆娘介紹幾件不錯,價格又合理,我也還蠻喜歡,加上是我沒有的款式。

所以....我還是買了幾件回家。



當然,收穫最大的是:珮琪。她買了很多好看的衣服,其次是小婷,再來是我啦~~~








這雙鞋好看。聽說只要是老板娘大力推薦的鞋款,跑的很快。

這次沒買,下次想要買,不是沒貨,就是缺貨要調貨。













【Angel】


住址:高雄市新興區文衡路一段49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