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12月底,拍婚紗這天,突然一波寒流來襲。


外頭寒冷又下起陰雨,裡頭卻是熱呼呼的~~







一早,就好多人安排在化妝








新郎也在補妝中








哇阿~~侑靜穿上白紗禮服,整個是漂亮又有氣質的新娘








這時外頭還下著細雨,所以先在棚內拍照。

歐先生捕抓到兩人逗趣表情、兩人面對面深情眼神~










緊接著換上第2套雪紡紗的黃色禮服

我跟未來堂嫂先來自拍一下~










這件禮服有像維納斯的感覺,若隱若現的性感大V字領

、走動時有飄逸感,好浪漫的感覺。


一樣的,也是棚內拍照。

他們不讓我們側拍。希望我們在樓下等待。










等待的同時,我和歐先生很無聊的開始拍照。


桌上3杯咖啡,其中小杯是我的。

這麼早起床,真的非常需要咖啡來提神。








我幫歐先生拍的。


我只能說~你當攝影師很可惜,表情這麼豐富~哈哈






歐先生指導動作,

我拿這樣偽裝的很有架勢齁~~~










終於棚內拍照結束,準備出外景。


這一套馬甲式的白紗長禮服,超級好看。







不過,在這麼爆冷的天氣穿這樣,真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阿~~


攝影大哥看到歐先生拿單眼,就說不可以跟他拍同一角度。

所以,我們都躲旁邊拍照。











這是外套脫掉時候~~









這是趕緊穿上外套,趕場中~~

我們都包成這樣,可想而知,新娘穿這樣真的很單薄....









攝影師指導新人動作很愛說~「來!看遠方!~~~」










回來再換一套,再出外景。


這件是非常龐克風味的馬甲禮服,

是新郎和新娘都非常喜歡的禮服。








我們跟未來堂嫂拍一張











這是他們認識的地方



他們選的地方都很有故事性。








穿亮色系的禮服拍照真的很顯眼~~


這時我在車上雇車,沒下車。

好可惜,沒看到這裡拍攝時的樣子。








最後1套,換上華麗奢華時尚風禮服。




侑靜累了,我也累了。


一整天跟他們東奔西跑的,

當了一天小幫手兼司機,有累到!!

不過,這次是個很有趣的婚紗側拍經驗。







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推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