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12月底,

坤峻和侑靜要拍婚紗照,

我請了我的專業攝影師~歐先生,來幫忙,

來幫我哥他們拍婚紗側拍。


拍了超多照片,整體系列的照片,


我哥跟未來堂嫂看完照片,超滿意的。




不得不讚美一下歐先生,他拍照真的很厲害~ 







當然,我的工作也是在拍照也在紀錄大家的一舉一動,

但是,我都隨手拍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歐先生的合照




其實我們很早就抵達婚紗公司,

這是下午拍的,兩個人面容都有一絲愛睏的感覺,跟疲憊。










後來小君下午也來幫忙。




下午出外景,我的工作很多,你看看~~

我還兼小妹職位,幫忙拉婚紗裙襬。







趕場中





這麼大的陣仗,哥,我們很夠義氣齁~

這麼多人來幫忙!










下午出外景超冷的~~~呼呼


又濕又冷,苦了美麗的新娘子。


我手上抱著的大衣是等等要給新娘穿的外套。









趕快把外套給侑靜穿著













我的攝影師已經冷的把圍巾當口罩使用~~~







辛苦歐先生的友情贊助,

隨著我哥他們拍攝一天,謝謝你!!












接下來會PO上歐先生拍的精采婚紗側拍~~~


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推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