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好久不見----同學會..

日期:2008.08.31

這次舉辦在格林童話聚餐...


我們都在聊天..飯..好像吃的很少

都在喝飲料...



淑津的兒子..坐我旁邊(很乖的小孩)




跟阿姨拍一張(不能自稱〞姐姐〝---我老了)




每次舉辦同學會的主辦人---周小裕同學















惠暄--要結婚了!(好快喔)....恭喜妳




全體照





續攤..來我家繼續聊天






這次同學會有邀請導師


但...導師搞烏龍,記錯時間


可惜錯過這場同學會


隨著時間流逝,

畢業後大家都很忙了

能有機會出來聚餐聊天

真的很不容易了

更何況有些同學住在北部、有些結婚了嫁很遠的



希望下一次的同學會(不知道幾年後吧)


大家都還能抽空參加!




P.S~~

相片可以抓了..

相片我有修改過

如果想要原始的相片再告訴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