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/04/27 in 大億儷緻







新娘很漂亮




我有曬黑嗎




與新郎倌拍照








從墾丁回到家

不久

我又梳妝打扮續攤去

參加好友的囍宴

沒有時間讓我補眠

好想睡覺的..\(╯-╰)/

好幾次吃東西

眼睛都快閉上

連我身旁坐一個帥哥都不自覺





不知道有沒有曬黑..

在艷陽高照的墾丁

防曬油擦的很厚



我的皮膚是很容易曬黑

不像其他女生天生麗質皮膚白

所以,一定要保養




沒辦法~~~

黑..是女生的天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