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從後壁湖出來,直接驅車前往玩水聖地~ 白砂灣










這時的太陽算是日正中午,陽光正強的時候,

此時的陽光曬得皮膚會很痛呢!


歐先生很乖的讓我幫他擦上防曬,

因為他要去玩水~~



我知道來墾丁就是要被太陽曬的,

這時的防護就是防曬再次擦一層,戴上帽子、撐著小洋傘,


整裝完畢,準備下車。GO~~ 












我們身後的景色,就像是在國外的風景一樣,

彌補了我們不能去峇里島度假的遺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藍天、白雲、大海....

潔淨無瑕的沙灘,

景色真的美極了!!








  

我很喜歡歐先生幫我拍的這張~~










南台灣炎炎夏日正適合來墾丁戲水。


挖阿~~有沒有看到穿比基尼美女呢?










海水好冰涼阿~~

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,所以,

我就選擇在一旁踢踢水,讓流汗成雨水的歐先生下水玩樂去。









拿出我們的壓箱寶~~天使機& 防水相機












在沙灘上寫字,再加上2人的陰影入鏡。YA~~~











偷拍歐先生是我的樂趣!













此時的沙灘好燙阿,

踩在沙灘上真的很刺腳  ~~






沙灘上的足跡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坐在沙灘上等歐先生。



看他讓海浪沖打玩的很開心,讓我也好想跟著下水去玩喔~~









玩水應該有讓歐先生清涼一下,玩夠了,也該走囉~~











車子兩旁有這些椰子樹,真的會讓人以為在國外度假呢~~

















沿途經過  帆船石

我們下車在這觀光勝地前拍照留念。









此時的下午陽光沒有這麼強烈。


站在這裡拍照,都沒有拍到其他遊客入鏡。


有些人很奇怪,明知道你在拍照,還是會走過去,真的很討厭!!



















開心度過充實的一天。

這時應該要去關山看夕陽的,不過,

想到民宿還沒去 Check  in  ,而且全身黏踢踢,

就留到下次再去關山賞夕陽。




熱情的夏天,最適合去玩水。

來墾丁玩,真的會讓人玩水暢快消磨一整天

大家一起來玩水吧!!








學歐先生來個預告,下一篇是~~超夯民宿【國境之南】


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