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往名宿放下行李後,

開車前往【 明德水庫 】看煙火秀。









晚餐就在這個夜市解決。



愛拍照的我,為何沒拍晚餐呢?



請各位體恤我一下,因為我暈車了。

曲折的山路,彎彎曲曲~~

終於到達目的地時,我已經非常的想抓兔子了~~


厚...有夠暈的....







「 水舞 」在 晚7:30 表演,


飽足讓我休息後,

卡位去找能看到水舞地方.....

人真的很多,我們把車停在很遠的地方。(鄰近停車場收費$100元-- 貴參參 )











帶了腳架,就在這裡拍一張全體照。









晚8:30才開始表演 「 煙火秀 」


還有一些時間,邊走邊逛,逛到這個廣場...




以下~~開始瘋狂的拍團體照,來打發時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,好笑的錄影檔~


在錄影之前,大家還分配台詞喔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