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一個月,我都往戶外深山跑,快被太陽曬黑囉。

只能說這個月過的算是非常充足阿~~





這次的旅遊,原本是跟韓國幫約的!

到最後,有人有事不能去。



另一人是我們臨時收到簡訊被告知家中有事,也就沒去!


就這樣~~~

換我們這群兄弟姐妹們去。





我們來到台大的【梅峰農場】。




地理位置相當高,沿途經過「清境農場」。






這時正是梅花盛開時刻,很多人來這裡賞花。








雖然今年沒看到櫻花,但是有看到梅花盛開也開心...





開心的拍了很多合照










這裡劃分很多的館,第一站我們來參觀這個館





沒有人幫我看喔,全體都有入鏡,這台相機真的是超廣角的。







繼續第2站





看到到處都是花,都很好拍...






每一個角落佈置的像在國外的房間裡一樣

當然,我們不免還是來個搞笑的照片

像右下角的這兩位,就非常的盡責在搞笑。






每一張的我們非常的活潑...

他們說我夠瘦,只有我能躺上去...






造型像不像愛心?





紫色鬱金香





鬱金香






八卦陣





彩虹菊




這張美的可以當桌面圖檔了






像高麗菜的花。中名:葉牡丹。





當天天氣超好,熱到在溫室的我們狂流汗阿...






滿地種滿桃花樹









在拍照時,突然瞥見一位媽媽手中抱著東西。近看,發現她抱著一隻麝香豬。

於是,上前詢問是否能拍照,那位媽媽二話不說,就把小豬借給我們拍照。






走走停停,走到這裡,非常喜歡這張的景色。




男生版






女生版







迷宮


在走迷宮之前,先在手上畫護身符!










在這個休息站,我們喝到工作人員泡的高山茗茶,品嚐著他們製作釀的醬,

正好讓口渴的我們解渴了!




利用入場卷旁--有50元的抵用卷,來買他們親手栽種的蔬菜






發現大草原...又開始玩起來了





青綠色的楓葉





矮桃






硬是要在「台大山地農場」門口前拍一張











滿載而歸








感謝侑靜安排這個【 梅峰桃花緣 】,之前她的朋友來,天氣不好、有些花沒開

這次我們來看一年一度的桃花園,全都盛開了!天氣也超好的,今年沒看到,就要等明年才能看的到桃花。










坐接駁車前往停車場






第1天我的相機拍了快300張的相片,相簿中的相片我擷取精華,要不然 PO 不完啦~~



這是2天1夜 之第1天遊記。( 未完,請看第2天遊記 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