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如標題:我家弟弟要去當兵囉~~


從小看著他長大,突然間,他要去當兵了,真是萬分不捨阿....




來看看我家〞有弟初長成〝的照片~~~



從小就很頭好壯壯的你,一出生就是家中的開心果!((右邊這位))



整個就很軟Q...





抱著有點不輕的你,我的手都酸起來,

從小就是大頭的你,還擋住我的鏡頭,我還很努力探出頭來!




這張笑的非常燦爛...

這2張是姨丈拍的很像藝術照的照片..



爸媽都沒有酒窩,偏偏你就有可愛的酒窩!好羨慕阿....




小時候的你,真的很可愛!

直到你5歲時,就像個可惡的調皮鬼,

也是個小霸王,什麼事都要讓著你!


當然,你不乖時,還是被我K了!誰叫爸媽那時很忙呢~~

我只好代替爸媽好好管教你,哈哈....



直到跳到大學時期





你大學畢業了,爺爺和我們全家人去參加你的畢業典禮




我們感情好到一起去看電影、去吃飯。

別人還誤認我們是情侶咧~~((害我好開心 ))




之後,我結婚了,你也參予這一切過程...




變得越來越帥的你....











剃了光頭的你.....

明天就要去從軍,已經提前去剃頭了!

看起來真的很不習慣,噗哈哈~~光溜溜的頭頂。




當兵是人生一個重要的旅程碑,也是男生要必經的磨練,或許當兵會很辛苦,

或許有些人覺得當兵是浪費時間,但是我覺得一定要當兵,才是真正男人!!





希望你在裡面能夠很快適應軍中生活,

加油囉~~我親愛的弟弟
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