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最近的我~愛上閱讀



看完2本藤井樹的書,

很有趣,介紹給大家。










【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】



簡介~


一年的時間對一個人的生命來說,佔多少份量?


而一個人在另一個人的生命裡,能佔多少份量?




遇見你的時候是春天,然後夏天到了,
我還是在感嘆沒在墾丁去跟夏天的太陽說哈囉時,
秋天突然就來了。

然後我發現日落得一天比一天快,
卻一天比一天還要晚天亮,台北已經進入了冬天。

我不敢說我能記得跟你相處的每一天,
但是我敢說,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。







【 流浪的終點 】



簡介~


曾經,有個男人,他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,

卻經常忽略了陪在身邊的她。於是,她決定離開。

他以為他會沉浸在夢想現實的喜悅中,

但,沒有。他赫然發現,沒有她,就什麼意義也沒有。

於是,他收拾行李,卻與她在機場巧遇,

她問起他的目的地,而他回答:「有你的地方。」





旅行需要目的地,而流浪,需要終點。














從澳門回來,一直在整理相片。 ( 誰叫我們愛拍照,拍這麼多張呢 )

寫了幾篇「澳門之旅」的文章後,我有點累了。

也怕有在看文章的觀眾們也看累了,看膩了。


之後「澳門之旅」的文章會慢慢 po 上,需要澳門美食檔案的人在跟我要,

不過,請留下E-mail 。我會傳檔案給你喔。




家頤最近借給我 『 暮光之城 』 前3集,目前前2本已經 K 完,

準備看第3集「蝕」

第2集電影即將要上映,我的學生都超迷的,直說要去看電影。哈哈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