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我真的要說~



我們是有血緣關係的親姊弟






雖然,出去買東西,老是被誤會。

連我家媽都說~你們站一起,別人應該會誤會你們是情侶。

所以,

為了我家目前還單身的弟弟著想,

在這邊澄清。









話說~~

週六,和老弟去吃飯。

遇到一位弟弟多年不見的同學,

但他們以前沒有很熟,所以只有點頭之交。






結果,老弟就說~唉,又被誤會了!


可能不久後,會有傳聞說我老弟交了女朋友!





啧~人們是愛講八掛的動物,嘴巴長在別人身上,

他們愛說什麼,我們真的管不著。







或許,我們真的長得不像,

或許,我家老弟是老起來放,

或許,我的嬌小讓人誤以為我很年輕,


但是,我們是同一個媽生的,


我們是姐弟,好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