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是你買的蛋糕




是我喜歡的黑森林和草莓

都是我的最愛!

還是你了解...哈哈..




很意外 + 驚喜的收到這個禮物

謝謝你還記得我生日


雖然是提早過


但..我還是很開心,應該是大大的開心 (唉....真是容易滿足的人)


不過...



有一點美中不足的事....







蠟燭竟然是拿數字的


你不知道,年齡是女生的秘密嗎?


應該要拿個『問號』吧...


明年請記得阿!! ^_________________^






最後..


謝謝你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經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