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時候好像想很多..事情還是沒解決
問題還是在...


所以...
想到什麼就去做
好像又不經大腦思考

唉..不管啦
就這麼決定


這一次ㄉ衝動決定
造成好友ㄉ困擾
真是不好意思

感謝你們ㄉ包容
允許我ㄉ任性而為
讓我不孤單
有你們ㄉ地陪
讓我覺ㄉ---
「有你們真好,你們真ㄉ是我的超級好友!」

下一次
找你們..會提前計畫
會提早說的..

這一次..自由行
行程很趕..
也很充實..
基本上
我想去ㄉ地方
都如我所願

麻吉..
感謝你ㄉ野狼
「它」好像快被我操壞了
還有你ㄉ技術..真是讓我大開眼界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