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文章是給你ㄉ...

沒錯!

不要懷疑...就是你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你離開之後 我要自己走

放開手 不回頭

窗外的雲 不停留

雨季快來到 夢被吹著走

我的愛 你不懂
〈懂了,就不會分手〉

愛情就像個黑洞

痛過之後,要學會照顧自己
過去的 忘記了

不再為他費心機
昏暗的路燈,顯得很孤寂

不要緊,沒關係
我要好好活下去

該忘記的忘記 都當成回憶
說好了 不哭泣

滑落淚水慢慢滴
有那麼一天 我已經失憶

就像老鼠忘了自己 曾經愛大米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失戀...
是一種很難用文字打出來
是一種心痛ㄉ感覺

每個人
痛ㄉ程度不同

療傷時期
長度也不同

這需要時間
我曾這樣告訴過你

我也經歷過..我了解
但...我不是你

我朋友曾說

「 幸福..一定要別人給你嗎
你..沒辦法給自己幸福嗎 」


傻瓜~ㄚ頭
要保重身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