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車時,我好討厭等紅燈
感覺紅燈每次都會很久才換綠燈
所以有時我開快車

去銀行排隊也是要等待叫號碼
如果可以不去,我儘量不去
因為我討厭等

遇到塞車,我討厭等
因為不知道何時才通
就必須在車上一直等..一直等

遇到要「等」,我就會變ㄉ不耐煩
朋友建議說:你乾脆在車上裝翅膀算ㄌ

人ㄉ生活就像是一連串「等」ㄉ組合

有天我看到別人寄給我ㄧ篇文章

〞有一次,我到海邊玩,看見許多人手裡握著釣竿
面向大海,把線拋ㄉ遠遠ㄉ,每個人ㄉ眼神充滿篤定
我問他們:你們面向大海心裡在想什麼
他們回答:我們再等!
我問:等什麼?
他們回答:等魚兒過來。〝

之後,我看完後,也開始在生活中學習「等」ㄉ感覺

當我開車在等紅燈時

也開始觀察四周ㄉ人、事、物

慢慢改變心態

「等」可以使心情變得美好起來

就像
〞音樂裡,如果沒有休止符,那只是噪音〝

〞在一幅畫裡,如果沒有空白,那就是雜亂〝

或許在生活中會遇到一些挫折、一些討厭ㄉ事

令人難過ㄉ事、一些不想去做ㄉ事但非做不可..

就必須學會忍耐、承擔

換ㄍ心情去思考

或許「等」

並不是這麼糟糕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