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週六晚餐,來到五妃街的【東春館】吃韓式料理。



幸好,提早出門來吃,幸運的找到車位。

( 來五妃街吃東西,開車找車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)












【 菜單 】




我們決定點幾道菜一起吃。








店家附上這麼一大罐的 冰涼涼 半糖麥茶

重點是半糖


喝起來剛剛好~~







麥茶真是好喝阿~














這天小君陪侑靜看完婚紗,等我下課後,

我們來這裡吃晚餐。















侑靜即將成為我的堂嫂!!

之後不能叫在她的名字,要叫她 『嫂子』 。突然要改口,很不習慣。


因為我們大家都很熟,侑靜也覺得自己被叫嫂子很怪,


不過,長輩要求一定要改口叫,我們就要遵守囉~~













【  銅盤烤豬肉  】    $240元












豬肉本身已有醃過,

在銅盤上熱炒後,就可以開動食用!



陣陣的香味飄過來,肚子好餓阿~













這時請用生菜包豬肉,在夾一點旁邊的金針和香菇,












再沾上醬汁,


非常美味可口!













【 海鮮煎餅 】   $150元














煎餅的厚度,有點厚。

不過,裡頭可是真材實料呢!

我有吃到煎餅裡頭內餡的蝦仁、小捲。

要沾上 黑色的醬汁 來提味。










韓國的筷子,扁扁的,

不是很好夾食物。


不過,小君可是很會使用這種筷子,

夾的可得心應手阿~











【 石頭碗--豬肉蔬菜拌飯 】     $120元













店員說~如果要吃到鍋巴,就要等等在拌飯。

可是,大家餓到了。

等我拍完照,就開始拌飯!











侑靜負責這盤










小君負責拌飯












哈哈~ 我負責什麼?


我負責拍照!!



身後2位很忙,很盡責的在處理食物,我等著吃!YA~~~








最後1道~





【 辣炒年糕 】    $170元













似乎很小盤ㄟ,這樣的價位有點小貴。


不過,年糕吃起來還不錯!


我們請店家做成小辣的,

你看醬汁紅通通的,上頭灑上蔥和芝麻,

光看這樣擺盤很吸引人。


可惜,年糕只有幾塊而已。







店家裝潢~




這間位置不是很多,當天晚餐時刻一到,瞬間爆滿,生意超好的。


想吃的人,需要稍後等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3個人來吃剛剛好,

點的食物放滿整個桌子 。

如果,再多1位,或許盤子就不夠放了!


















正在學習吃辣的我~


吃了辣年糕後...

開始留了一些汗。







被小君笑說~ 有這麼辣嗎?












嗯~真的有被小辣辣到。

我整個人感到全身都熱起來,


她們說~連我整個臉也都紅起來了!


拍照起來,臉頰有點紅紅的,不是很明顯。

我還一直喝麥茶解辣。





結帳~ 3人共吃$680元 (  沒有收服務費 ),還蠻划算。


吃的很飽。














住址:台南市五妃街204號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