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一群人在海邊丟完飛盤,

轉移陣地,

來到這間 【 斜塔 ~ 義式料理 】






一進門發現櫃台牆壁上

有這一幅圖片~斜塔









菜單


價格很平民。








接著馬上送上【 蜂蜜水 】 =蜜茶

正適合剛運動完需要喝水的我們。

重點是~~可以免費續杯!!










這時,可以發現男生們以秒殺的速度灌完這杯【 蜂蜜水 】=蜜茶


然後,馬上跟服務生說 ~「 請幫我們續杯,謝謝!」



因為有【 蜂蜜水 】=蜜茶

免費送上來,所以我的餐類選擇 『單點』

當然,有人肚子很餓,就加 $40元  升級為 套餐


套餐內容:有濃湯、麵包









濃湯~


味道還蠻香濃的。









香蒜麵包


烤的很香脆,好吃。 ( 我吃了1塊 )













【  咖哩雞排飯   】     $110元




雞肉炸的很香脆,口感很滑嫩,就算冷掉依然好吃。


右邊那張是~沙拉。

$110元 的價格有沙拉和湯,吃起來真是划算!











【 咖哩豬排飯 】     $110元




內容物跟雞排飯一樣。

也是一樣好吃。










【 墨西哥海鮮 】     $130元









海鮮的分量給的剛剛好,

光這樣擺盤就讓人胃口大開~~














【 青醬雞肉 】      $110元







名副其實的就是青醬再加上雞肉,

所以,應該還好吧!

這不是我點的,

但我看到大家都吃光光了!












【 奶濃燻培根 】     $110元









應該也不錯吃吧!

哈哈~我也沒有吃到這到餐。



我大力推薦【 咖哩雞排飯 】 ,真的好吃。











飽足後,大家閒聊一番。

又再次續杯【 蜂蜜水 】=蜜茶


喝到有夠撐喝到爽,才結帳去。












好可愛的 Kitty ~

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?

















假日生意很好,要先訂位,就不用等囉~~

沒有收服務費。



AM  11:00~14:00

PM 17:00~22:00








【斜塔~成大店】



台南市育樂街105號

06-2363783








【斜塔~海安店】


台南市海安路2段90號( 五七碳烤旁 )


06-2218851







介紹完畢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