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週日,一個人的早餐約會。














我是最早到的~~













來看看菜單吧!



價位在 $130 ~ $100 元,很便宜的說。













因為我不知道每個餐裡有什麼?


店員就拿這個給我看,一目暸然。


最後,我選擇   A 餐















沒有人,我就起身拍拍店家的裝潢。


蘋果綠的牆壁,上頭掛一些畫作,很溫馨,也很明亮。
















店家座位不多,想要有位置的話,就要早點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果汁。是現打的 葩樂汁 。很新鮮、好喝。















水果沙拉



很大一盤,我慢慢吃,最後剩下西瓜。

( 感覺一早吃水果吃西瓜,會傷了胃。)









主餐  上桌。










有點油的培根,搭配著麵包加蛋吃,剛剛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書架上拿了幾本漫畫,



悠閒吃早餐、邊看邊吃早餐邊聽店家播放的音樂,很享受。
















拿鐵咖啡





















位在花園夜市對面巷子中,

慢慢的,越來越多人進來吃早餐。


獨自一人悠閒時光很快就過了,週遭慢慢吵雜起來,準備回家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【 席瑪朵咖啡 】 《總店》



住址:台南市立賢路一段569號


電話:06-2527027










《中成店》




住址:台南市中成路25號



電話:06-2202866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