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中午,原本要吃 查爾斯

沒想到,生意超好的,客滿。







看到它對面這家店也不錯,

大大的木頭門口,

大片落地窗,

走進去問問看是否有位置!











原本是要坐2樓,但是剛好樓下有位置,


我們又移位到1樓,坐在靠窗戶這個高腳椅的位置。













先來看看菜單~~


其實東西選項並不多,這間店剛開了半年多,


拉芬朵 跟對面 查爾斯  是同一位老闆開的。( 問服務生的 )


因為我們發現這家店和 查爾斯 的店員會互相走來走去,幫忙支援。









坐在這裡光線真好,幫鳳拍一張。










而且樓下冷氣比較強。












很有氣氛的一家法式小館~~


白色磚頭牆壁,這種 Fu  我愛 。











服務人員的穿著~~他來點餐囉!


他穿一條很像蘇格蘭裙,搭配著長襪,


我冒著快摔下椅子的危險偷拍這位有型帥弟....




我很白痴的問他,穿裙子這樣比較涼齁~~

他好像傻住了!  哈哈~~  

( 感覺好像在調戲人家,我真是白癡ㄚ ......)












我們倆合拍,廣角就是不一樣~~~哈哈 















我的濃湯上桌~~





裡頭有德國香腸ㄟ......


不錯!好吃...








你看看~~

喝個湯,這個湯匙也太大了吧!!













將將~~


【咖哩雞肉醬飯  】      $160元










咖哩味很香,


雞肉也很嫩,



只是我嫌蔬菜少一點,

我希望蔬菜多一點,


一直在吃肉,吃多會很噁心。













鳳點的火鍋~~







哇~~一片片鮮紅的牛肉片










火鍋料








這2片蘿蔔絲捲會讓你聯想到什麼~~~~哈哈









【昆布鍋  】    ~ 湯底      $250元











開動啦~~








附餐~~紅茶










我們晚到又晚吃,


所以,吃到後面沒什麼人。




這樣很好,要拍照很方便。







這位帥弟說,隨我拍到高興。










樓下拍完,換拍2樓...









2樓擺飾像不像是賣廚房家具的....















這個假門這樣拍起來像是家裡的房門一樣,很高級。














假璧爐









我在 Hi  什麼勁!?













我在指這個燈飾~~


紫色水晶小鑚,低調奢華風....















這裡光線很好,拍了不少合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誤打誤撞發現這家餐廳,東西還不錯,推薦給大家!!  
( 有收一成服務費喔 ~)









【 拉芬朵 】


住址:高雄市新興區文衡2路143巷  

( 忘了幾號,在巷子內 )



電話:07-2727877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