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聽說 阿默千層蛋糕 很有名~

只有台北有,南部沒有。


現在在台南新天地設有臨時櫃,我買一盒回來吃。











紙袋和紙盒都是白色系,

簡單大方、看上去就很有質感。















打開後,蛋糕還包一層透明包裝。


這是原味的千層蛋糕。 名稱: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。  $290元

可以冷藏保存7天。

有另一款是蜂蜜千層蛋糕,但是,只能保存3天。

我想還是買原味來吃好了。









蛋糕裡頭附上這張紙,

還建議如何保存方法呢~~~











打開塑膠包膜~

哇~~看起來就很好吃。



趕緊切一塊來吃吃!












切層面~


很扎實的千層蛋糕...







另一方向拍攝....









各位,我要開動啦~~




嗯~真的很嫩又爽口,吃起來乾乾的,不像上次去吃 深藍  的千層蛋糕那樣溼溼的。












我比較喜歡這種口感。






阿默千層蛋糕在新天地設櫃只到 6/21 ( 週日 ), 之後就撤櫃囉!


想吃的朋友趕快去買來吃。( 在G2樓 )


有優惠喔~ 阿默千層蛋糕  買2盒省$40元。





p.s ~之前小忙,拖到現在才PO。我還想趕在最後一天,再去新天地買來吃。










【 Amo 阿默千層蛋糕 】


萬華總店

住址: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84號1樓


電話:02-23063752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珊 的頭像
    小珊

    我愛焦糖拿鐵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