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位在府連東路上的【 深藍 咖啡館 】

最早是在崇明路上,

後來搬到誠品附近後,

生意超好的說。









跟小婷和小男先生出來喝下午茶。



之前我跟小婷就想來吃【 深藍 】的下午茶..





菜單..


哇...下午茶很不便宜的說。



既然來了,就點個招牌 『 千層蛋糕 』來試試。








假日的人潮,非常的多人。

很多蛋糕都被清掃完了!


我跟小婷看到玻璃櫃裡只剩下2個千層蛋糕,馬上跟小姐說我們要這兩塊...


 動作不快一點是吃不到東西的。


 拍這張照片是因為從我們坐下來點完下午茶後,

一直是這樣的人潮擁擠。












將將~~ 『 焦糖千層蛋糕 』  $130元


厚....這一塊蛋糕就要130元,

要好好的來品嘗一下。




焦糖口味,微甜。

吃到最後....

哈哈......個人覺得還好..


不知道吃過的人覺得怎麼樣?


只是不懂,為何一塊要這麼貴呢?!












『 芝麻千層蛋糕 』  $130元




有著芝麻濃郁的香味,

口感很清爽,

搭配著我的拿鐵咖啡,還不錯吃。







我點的 拿鐵咖啡



這個拉花圖樣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ㄟ...


有一種形容詞叫做「中原一點紅」,應該可以形容這杯咖啡吧!

所幸喝起來,還 ok !








小婷點的 奶茶...


喝起來好像....不是她喜歡喝的那種口感。











小男先生點的 冰摩卡咖啡...


他也是認為... so  so  。









就在我拍完這張天花板的照片後,


馬上被一位服務人員勸導說,不可以拍室內裝潢...


所以,以下照片,都是以人像為主。













也來一張舉杯的~~


敬~~   

友  情  萬  歲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門口外拍攝~~







真的還是要說一句....


東西好不好吃,見仁見智。


只是覺得當下慕名而來的期待,


再吃完下午茶後,


整個覺得很失望 ......













【 深藍咖啡館 】


住址: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  ( 誠品書店附近,對面是公園綠地 )


電話:06-2387722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