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其實,跟原先計畫的不一樣。


我們原本是要去安平新開的「誠品」看書,


提早約出門,在附近吃早餐,吃完早餐,再去看書。




但是,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。






最後,來了「集采」吃早午餐。

這是第 2 次來這裡吃早餐...




早餐價格 $180 元+ 副餐飲料任選(萵苣沙拉 + 濃湯 + 洋芋泥/煙燻肉片/麵包 )




來點餐囉~~







身後~~我的好友--小朱。是我國小同學,我們依然保持著聯繫。





一進門很顯眼的書櫃牆








我點的凱薩醬





幫你拍一張,你的是千島醬






我也要來一張







濃湯---好喝。






小婷的蛋是「太陽蛋」...







我選擇「散蛋」....






旁邊的麵包---是小朱親手做的。可是,裡頭有包東西,我不喜歡吃,就把它挑出來。

不過,小朱你真的很厲害ㄟ...那「手做餅乾」,你會不會阿?



真想跟你拜師學藝,學做餅乾。






櫃檯上任客人拿的糖果






我點的---拿鐵咖啡~讚喔!







布丁...超正的。Q Q 的,我吃的超飽的,但還是有把布丁吃完!













【 集采咖啡 ziza coffee 】


住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 718 號( 經過安平豆花直直開下去 )



電話:06-3912008






延伸閱讀: 集采早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