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之前看了網友wey 的網誌推薦,

一直想去吃吃看。




從大同路巷子進去

一下子就找到了。





今天要請我的表弟、妹吃飯。



因為表弟即將到國外讀書


所以,幫他餞行囉~~(穿藍色衣服是今天的主角)




開始點菜吧~~


大家都升級為套餐。加$ 110 元,享有沙拉、濃湯、飲料。




有趣的事,一進門就看見芷凡和同學在吃飯,小小意外遇見熟人。






瑤妹長大越來越漂亮啦~~




一群人點完餐開始拍照

大家都有帶相機,很忙喔~~一直換來換去的





原本請臭弟當腳架,但是他的技術真的有待加強,拍起來晃的超大的。
換人拍,於是我又當起腳架了~~






沙拉~~很多新鮮水果,很讚~~





聊天





南瓜濃湯~~好喝。瑤妹坐我旁邊,沒多久我看她很快速的喝完了。嚇到我,我以為她肚子很餓的說。

不過,她說她吃東西的速度原本就很快了。慢慢來嘛~~來這裡要慢慢品味享受阿....






咖哩起司焗烤飯~~也是很讚啦~~濃濃起司味,還會勘很長的「勘析」喔!




蔬菜香飯燴咖哩






主角--齊弟。是個很會打扮的帥弟。你的表情還真豐富阿~~




這張比較正常~~不愧是帥哥,擺pose 一流。去到國外念書很辛苦,要加油喔~~






瑤妹點的千層麵。瑤妹說很好吃,可惜料太少了,她沒吃飽。







店家採用高腳椅











水果茶





奇異果果汁




我愛的焦糖拿鐵~~好喝






門外有一隻拉布拉多犬,它很像很悶ㄟ,好憂鬱的表情喔~~





飽足後要解散啦~~





這對兄妹在演一齣離情依依不捨的戲~~可見平時兩位感情很好









【 栗子咖啡】



住址:台南市南區大同路2 段100巷 21 弄 3 號(大同 3C 轉角內)



電話:06-2134376


營業時間:08:30~~20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