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我真糟糕...


拖到現在才寫這篇【美食篇】




因為我親愛的母親大人生日,所以我請她去吃飯。

這間餐廳,是朋友推薦。想說趁這個機會去吃看看......





菜單






我親愛的母親大人...(當天臉色不好,因為身體不舒服)

原本不想拍照,所以最後只拍了這張個人照。











紫米˙玫瑰---名副其實的全部裝飾都是玫瑰的擺飾






我們倆的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媽的招牌餐...「紫米˙玫瑰...蕃茄海鮮火鍋」$320元(應該是這各價位,我不是很確定價位和餐名)

我很混...抱歉!





紫米飯





湯頭看起來就很好吃.....的確,湯頭很好喝





我的套餐---「迷迭雞腿飯」...$280元(又是不確定)


迷迭雞腿有入味,好吃。





附餐:梅子凍+ 水果







紫米˙玫瑰茶


黑黑底下那層就是紫米,用來提味,但是玫瑰本身味道就很重,蓋過紫米,喝起來就是在喝玫瑰茶。





沒有拉花的拿鐵咖啡


第1次看到白滄倉的拿鐵咖啡,都沒有拉花ㄟ...喝起來,還好。





在戶外拍的




這家是健康養生館,所以每道菜口味比較清淡。

如果是吃重口味的人,可能這間就不太適合。


















【紫米˙玫瑰】


住址:台南市東豐路179號


電話:06-235888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