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瑪列小館。網路上推薦的餐廳,有法式茶沙龍、歐式早餐、歐法料理。






其實網上評價兩極化。不好的原因大部分是人多時服務態度不好、餐點來的太慢、服務生態度應對不加...
但也有忠實顧客喜歡他們的餐點,室內佈置裝潢讓人不自覺想很放鬆、...





來觀顧這家店是因為想喝他們的下午茶。有些人的網智有介紹,看的我都快流口水了。

而且下午茶時間比較不會很多人,也不需要先訂位。

所以,馬上決定也約好咖,就前往高雄去啦~~(說走就走)

「瑪列小館」位於高雄美術館路上,斜對面有一間高雄市立聯合醫院,看著地圖,我大約知道方向,
很快就找到啦~~~




我超喜歡你這張...這個位置光線真好..




我又冒痘痘...好醜喔我...
感謝鳳,幫我裝假睫毛又幫我化眼妝。我一早自己試著帶假睫毛都不成功,氣死我了。你手真巧ㄟ..
我看以後跟你出去玩你就先幫我化妝好了...哈哈



桌子旁有鏡子,自拍玩的很開心




很優閒的下午。人們偶而也要休息享受一下這種悠懶的感覺....





鳳的下午茶。【馬德蓮˙茶沙龍】。名字取的真歐風阿...
法國傳統小點心,還不錯吃˙就是手作餅乾這樣。



鳳點的香蕉味..什麼法國茶(忘了,名稱很長)。很特別,喝第1口感受茶在口中清香味,
直到最後舌尖餘味感受到一絲絲香蕉味。之前還以為會有香蕉咧..(想太多了)





我的餐點來了。【甜點圓舞曲˙茶沙龍】。真是可愛的名字。就甜點比較多。
巧克力/重乳酪蛋糕,我選擇巧克力口味蛋糕。馬卡龍/甜塔派,我選擇紮實的甜塔派。
焦糖卡布雷,烤的好吃。




我選擇貝又拉的茶葉,搭配成奶茶(愛喝奶茶)(失誤)原本是紅茶,我點奶茶需要加價。

但因為我都選擇甜食,搭配奶茶。哈~~失誤阿˙膩死我了!應該學鳳點個茶才對!






我超喜歡他們的杯子




很有質感...





餐廳佈置




晚上拍起來很漂亮





和白天拍起來,我比較喜歡晚上





來這裡享用正餐(早午晚餐)要事先訂位。假日生意真的很好...




悠閒下午茶之旅~~


很開心有人跟我一樣瘋一樣hi,前一天決定行程,隔天出發。突然覺得有車真方便,想去哪裡就去哪裡..
去哪裡自己掌握....







【瑪列小館】

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9號

電話:07-5226987


營業時間:

OPEN 08:00~~23:00

早餐 08:00~~11:00

午餐 11:30~~14:30

晚餐 17:30~~21:30


午茶沙龍 14:00~~17:00
arrow
arrow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