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網路上找到的,剛好我的朋友也吃過這家店





汽泡酒




菜單



裝潢很義式風格,紅、綠色桌巾相襯,整各顏色跳脫出來。店面氣氛很好




沙拉,還不錯吃...




濃湯




又多點雙併披薩。披薩也是這家店的特色喔...




幫你拍一張




是薄片披薩,撕開還會「勘析」,好吃喔!
口感跟一般披薩店不一樣..



請原諒我的相機!我應該要跟小君借她的相機拍才是。因為我的相機很奇怪,只要是晚上和餐廳內,就死定了。
但是拍夜景是很好的咧..所以不要怪我的相機(因為有人怪過我的相機啦)
好的...重點不是相機。








主菜上囉~~義大利馬自拉起司番茄醬汁義大利麵




我點的--干貝秋葵番茄橄欖油風味義大利麵




甜點--提拉米蘇。不甜不膩剛剛好..


副餐飲料

冰咖啡。很特別是杯子底下透明是糖水,上面那層是咖啡,要喝時再攪拌喝。






吃得很飽...




招牌
聽說晚上很漂亮,有機會晚上再楸人來吃!





【義薩芭蒂 ISABATI】

住址:台南市崇學路135巷1號(摩斯漢堡對面巷子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