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是我& 小君的晚餐..去吃咖哩飯

無意間在北門路逛,逛到巷子內,發現新開一家賣咖哩的店


這是我點的--豬排定食$240元
豬排太硬了,對於目前還輕微牙痛的我而言,我覺得我點錯了,吃的很辛苦ㄟ~~





這是小君點的---咖哩雞柳$220元
小君認為:咖哩太鹹了..




基本上,我們倆都有點後悔來這家吃飯
因為---不好吃(純屬個人意見)
每個人口味不同
說不定,有人會認為還OK
所以,當服務生送來意見調查表,我們就把我們心中的O S 都寫進去了
給店家當建議啦





口愛的貓咪..




我發現..我不適合把頭髮綁起來 → ~~~ 題外話 ~~~









【契咖哩】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12-1號(從老糖牛肉麵跟警察局中間的巷子彎進去)

電話:06-226685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