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老爹來台南時,行程規劃中安排了 海安路路藝術街景 拍照。


海安藝術街的街景有衝突色彩繽紛的裝置藝術,如下圖這張~




不愧是單眼相機阿~拍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!!


晚上拍照和白天拍照的fu 很不一樣喔~







吃飽飯後,來這裡拍照。











這張是上一張的幕後花絮。



用我的相機隨時在偷拍,不愧是一家人,面對鏡頭馬上展露微笑。












換我個人照









過馬路,準備去對面拍照。



在車水馬龍的路上取景,有另一種風格,我喜歡這張的構圖。









哈哈~~大家都很口愛。


海安藝術街有名的牆壁,我們跟著模仿比這個動作。








我跟小君合照








臭弟跟家頤在搞笑


是在搔癢嗎?哈哈~~










發現復古機車











開始玩起壓車的動作


光在這裡就拍了不少照片,因為阿...玩開了!









搞笑篇~~~機車拋錨的時候




噗~~臭弟想到一個梗,所以揪我跟他一起演啦~~












這對情侶,先拍個正常的動作。







這張才是壓車,他們也跟著玩起來。

家頤姿勢標準,重機過彎,姿勢就是這樣。










換我跟老爹來一張




老爹跟我拍照,掌鏡的是誰??









老爹學台客騎機車

學的還真像,有看過齁?



這張掌鏡的又是誰??









登~登~登~登~登.....是




答案:     我家臭弟




他對單眼很好奇,所以,跟老爹借來把玩一下。










拍完,在看照片拍的如何。












大家很認真的在聽老爹講解。


我想,老爹可以開班授課了~~~

我們這張還真像在開小組會議似的樣子。






對海安路藝術街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拍照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珊 的頭像
    小珊

    我愛焦糖拿鐵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