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

又到了老房子系列~


這間真的很隱密,要不是我看到『倫敦男孩』的介紹,

根本不會發現有這間老舊的老房子。






地址是寫在民權路二段,但我覺得這個位置從公園路進去比較快,

當然吃這間,千萬不要開車,因為不好停車拉,

我是跟小姑一起來吃早餐,所以我們騎機車進入小巷。



當郎~好小一間老房子喔,但是很有特色。




我忘了那時是否有訂位,

只記得那天是平日,竟然也快客滿了!




服務生請我們在這裡稍待片刻,等等幫我們帶位置。

老房子一定會有老照片或是黑白照,這樣才顯的復古。






這間服務生清一色是:男生。

但是來這間用餐幾乎是女生~哈




牆上掛著有年代的照片,塗滿整片白色牆壁顯的很明亮

老實說,白色感覺很舒服,但位置規畫上我覺得很壅擠,

你們看照片,覺得呢?





這裡早餐通通  兩百塊

有四種可以選擇





附上這張『嚴選食材』,最後有四張圖片供參考。



角落是一間廁所剛好在往二樓樓梯下




要喝水也是自己來,杯水放置在角落旁,請自行取用。

倒是我覺得這個像行理箱造型的櫃子,很特殊。



當天唯一男生客人,感覺坐這裡還蠻舒適的。


人多,趁餐點還未送上,先到處拍照一下。




開放式供餐吧台區~

她們是現場磨黑豆漿或是豆漿,
很香醇的味道撲鼻而來。




這間是廁所

我這麼愛上廁所的人卻沒進去上,

不知道裡頭空間大不大?!



沿著窄樓梯,走到二樓,樓梯間格其實很陡,要非常小心不是很好走。



樓梯轉角處,故意留點透明玻璃,可以看到屋簷瓦片,好特別設計



二樓放杯水的地方,這個櫃子,我有喜歡耶~





因為樓上還未放冷氣,實在有點悶悶,快速拍完照,就下樓吃早餐。



二樓用餐區,看出去是現代房子和老舊房子的景色


這裡供應早午餐和三明治,

這是南瓜濃湯,喝起來味道很濃郁。




這是我選的『炒蛋』,很適合我這個小胃



小姑選的『班尼迪克蛋』



『班尼迪克蛋』的剖開圖



小姑點了右邊這杯現磨黑豆,我點的是左邊可可歐雷完畢


對老屋有興趣,也可以去看看,順便品嘗一下美味早餐。



【茀利姆 ‧Film】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權二路64巷6號


營業時間:0800-1800
公休日:周二







延伸文章~


【台南‧美食】老房子系列@鹿角枝


【台南‧美食】老房子系列@鹿早茶屋





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幫我按推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