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從左營交流道下來,經過漢神巨蛋,找到明華1 路,輕易的找到這間 『 哈維卡咖啡館 』







人氣新品介紹





上頭印著咖啡圖案的目錄







原本是要吃早餐的,太晚來了!  早餐供應時間已過了!



唉...就是我和小君太會摸了。所以,算了!改吃午餐吧。






坐在靠窗邊拍照,感覺就是不一樣。







我的身後就是吧檯







店家也有販售咖啡豆喔,在每月的15日,來購買有享受優惠。







一大片的書報架








樓梯轉角牆面的佈置擺設









販賣的咖啡器具








他們做的手做餅乾
















終於,濃湯 上桌了!小君呼叫我趕快回來坐好...


搞的我真像小朋友一樣,趴趴走。


不是好嘛~~我在拍照阿...










蒜香吐司..好吃。蒜香很濃郁。


一早沒吃早餐,胃還沒開,所以我們共同點一各餐,因為有最低消,我再加點一各酥皮濃湯。








來各合照





綠咖哩燴飯  ---很有特色。




是重口味的,南洋風味配上海鮮...好吃!







我的  酥皮濃湯  上桌





裡頭都是海鮮的料







點這樣剛剛好,2人都是小胃口。這樣就很飽了。







附餐。點招牌奶茶  『哈維卡特製奶茶』  。事前有做功課,大家都推薦,所以點來喝喝看。

的確,奶香味很夠...。我大力推薦





來了高雄當然要去逛一逛阿..








去了夢時代





假日,大家都不願意宅在家,

紛紛都出來窩在百貨公司吹冷氣..









的確,就算不買東西,出來走走也很好ㄚ!~~~


後來去逛了IKEA 。人超多的,IKEA 部分商品在折扣,看到大家推推車搬東西,就好像是不用錢一樣。











下次有機會想要再來吃早餐,想要跟去吃的就來報名吧!










【 哈維卡咖啡館 】


住址:高雄市左營區明華1 路265號


電話: 07-5578817


營業時間:09:00~~24:0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